不知道是第幾次,他的武器刺穿了敵人

「不能讓他走!不能讓燒了我們糧倉的人走!」一波又一波的呼聲震天

他很累很累了,身上多處都掛著傷,手掌幾乎被麻痺似了感受不到任何感覺.........他的腳好重,像是再也跨不出任何一步

但是他不能退,他退了,就讓他們攻破了軍營........會傷害到那個他最為在意的人

恍然間,他想起了那人,一雙桃花眼總是笑得像月牙兒似的,但盈滿笑意的眼底是無人能比的聰慧

「景睿!」清亮的聲音從山坡那傳了下來

是他?蕭景睿驚詫的回頭,看見的果然是那個令他心底擔憂的人

騎著馬,他披著紅色戰袍,黑色戎裝,背後率領著一票人馬,雙目含著鋒芒

他愣愣地看著他「豫,豫津?」

「我說你是不是被打傻啦?還是摔壞了腦子?認不得本公子了嗎?」言豫津奇怪的看著他

蕭景睿看向保護這他們二人的援軍「你才摔壞腦子,豫津你和這些人不是該待在軍營嗎?」

「哼,大家都出來了,誰還待在軍營?我這不是來看看你幹了些什麼唄」言豫津講完後還聳了聳肩,之後卻驀然變了臉色

「蕭景睿!小心!」

被狠狠的撞開,蕭景睿還來不及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剛剛推開他的人往後一步軟綿綿的倒在了他身上,

「豫津?豫津?喂!你別嚇我!回答我啊」他焦急地搖著他的肩

「我靠!蕭景睿你叫魂啊」臉色蒼白如紙的言豫津抓住他的手,低吼「給我停下來!你再搖下去我就真要死了」

「對不起......」蕭景睿放開手,才發現染了一手的血

這下他的臉色不比言豫津好多少了

言豫津大剌剌的擺手,接著又因為扯動傷口兒疼的齜牙裂嘴的「哼哼,今天我言大公子心情好,接受你的道歉,嘶.......」

「你要不要先......」

「停!」言豫津打斷了他的話

蕭景睿面露急色「但是.......」

言豫津笑了出來,在他耳邊不知說了什麼,並啄了下他的唇,接著,蕭景睿轉身,加入了清掃敵軍的行列中

他帶著微笑,回想著他蜻蜓點水似的吻

以及那句話

「放心吧,我死不了,再說了,能和你一起死,我這一生也算無悔了」

arrow
arrow

    芷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