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就是個自己寫爽的推薦而已OTZ

梅林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沒什麼重點,語言錯亂,不介意的話就看下去吧~~~

咳咳,那麼,開始囉!

這次推薦的是四大腐劇之一的梅林傳奇XD

其實台灣聽過這個的應該不多(?)我自己是看綜英美同人才知道的

一開始是因為糧都吃完了,超級餓,剛好又看到了這部,然後就打開來看了

然後......沒有然後,一腳被踹進梅林傳奇這個坑

這部真心好看,雖然場面不是特別浩大什麼的,但是亞瑟和梅林的基情成長很吸引人www

而且都是一兩集一個單元,不會特別燒腦(最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了

也不悶,很多互動都很有趣,他們的拌嘴一直讓我覺得像在說相聲XDD而且個人覺得感情戲都演得很到位(尤其是送船(X

總之,看到後面真的會愛上他們~~~~

那麼,就介紹到這邊,下面我們要來科普重要角色了(敲黑板

魔法少年-梅林

98dd4e63b2778efbaa51f76bc08c0bcd5b060d0a.jpg

這位就是本劇主角----梅林是也~~

綽號梅子,蠢萌蠢萌,很有正義感又溫柔,個性溫吞,但也不是總聽亞瑟的wwww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人帶著濾鏡的原因(先看同人再看正劇的某人)一看到他就覺得超級可愛啊!!!(轉圈

超級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他一笑,我整個世界就亮了!

雖然被亞瑟認為很沒用,其實是魔法天才

一邊用魔法保護亞瑟一邊又要隱藏自己會魔法的事實,還時不時要被綁架,或悄悄的替亞瑟解除莫名其妙中上的詛咒

是個很苦逼的主角呢......(望天

 

傲嬌王子-亞瑟

2.jpg

這是我們的男主角,鼎鼎大名的亞瑟王(鼓掌

綽號是二瑟XD雖然總是嫌棄梅林太笨了,但其實很關心他,就某方面來說很依賴梅林,雖然有點嬌氣,但是個有責任感又勇敢的王子

一開始其實很討厭他www然而越看越對他改觀了,但看到他欺負梅林還是有一種恨的牙癢癢的感覺

不過戰鬥和登基的時候.......超帥!我都快被他帥哭了XDD

是個厲害的騎士,平常負責欺負梅林和保護梅林
(亞瑟:我欺負他和我保護他有什麼衝突嗎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有點殘,看上了一個不怎麼好看的女僕(無惡意

 

蛇蠍美人-莫嘉娜

154113558.jpeg

她!真的!超正!

aHR0cDovL2ltZzUuaW1ndG4uYmRpbWcuY29tL2l0L3U9MjMzNjc0MDkzMCw5MzczNjQ2NTMmZm09MjYmZ3A9MC5qcGc=.jpg

亞瑟她姊姊就是這位大美人,莫嘉娜

本劇的反派BOSS(是不是反派都特別多嬌呢......)莫嘉娜的綽號是皇姊,一開始是個優雅善良的好姑娘,還是位強大的女騎士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我就不劇透了,總之,皇姊大人奔向黑化之路,一去不復返

一開始莫嘉娜的設定是國王的養女,亞瑟沒有血緣的姐姐,後來發現是亞瑟同父異母的姐姐

這是一個由正轉反的角色

 

沒什麼存在感的女主角-格溫

Gwen-merlin-on-bbc-16891157-1600-1200.jpg

 

.......嗯,亞瑟的官配,據說是個大美人的格溫皇后,綽號滾娘

(/=口=)/

這角色的選角一直挺受爭議的,畢竟傳說裡的一大美人變成這樣很難讓人接受

我不是歧視黑人,其實我很喜歡黑豹裡的舒莉和星際迷航的烏胡拉

而且平心而論,這演員不醜,只是普通了點(但一跟皇姊對比......

但是......

 

我真的超討厭女人在感情中搖擺不定啊!!!又是亞瑟又是蘭斯洛特又是高汶的(翻桌

而且每個男性都迷上她到底是.......

是一個很謎樣的角色呢

 

反派正太-莫德雷德

1322928462-1645712326_n.jpg

預言中會殺死亞瑟的人,因為女朋友被亞瑟殺掉反水

他真的超可愛的~反派如此多嬌~~

雖然任務大概就是策反莫嘉娜和殺死亞瑟這樣QwQ

 

梅林的導師-蓋烏斯

1c950a7b02087bf4d2b92522f6d3572c10dfcfa0.jpg

蓋烏斯是宮廷藥劑師,也是梅林的導師和監護人,總是充當著父親的角色,同時也是位法師

是一位充滿智慧的老者,有著國王的信任

 

痛恨魔法的國王-烏瑟

b3a4d9b505e247a0f2a3401d404fc5c20986b156.jpg

毫無疑問的,就是造成卡梅洛特痛恨魔法的兇手(指

雖然討厭魔法,其實是因為亞瑟的媽媽再用魔法幫助受孕,生下亞瑟後去世,傷心過度的烏瑟王認為一切都是魔法的錯

是個很愛自己的孩子的父親(奧丁看看隔壁家的!同是國王怎麼就差那麼多

用三個字形容,老頑固

不違背傳統,也聽不進別人的理由,是個專制的人

大概就是現代那種"不要回嘴我說的都是對你最好的"但卻完全沒考慮過對方意見的人

角色介紹就到這啦~~(寫得好累

正經的講完了,我要來講不正經的啦

(以下有劇透

第一二三四季我是笑著看完的,第五季最後一集差點哭出來

梅子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了一千年啊!一千年!就為了一句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話.......

為奴十二載,守寡一千年

真的是......(哇的一聲哭出來jpg. 

不捨啊.......梅子獨自送走了亞瑟,不是國王,不是王子,只是屬於他的,亞瑟

只希望他們千年後能夠相遇

等多久都無所謂,只要他們能攜手走向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美 英劇
    全站熱搜

    芷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