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獻給我第一對萌上的歐美CP,錘基

文辭不通順,純粹寫爽的XDD

慎入啊各位!

如果你真的能接受的話......往下看吧

說到雷神,絕對是把我踢入我漫威這個大坑的關鍵

我還記得我是從雷神二開始看的,當時因為在親戚家沒事做就開了一部電影看

電影開始了,然後我的新世界大門也打開了

當時的感想已經不太記得了,我只知道我當時一直在心裡大喊著"沃草洛基長的怎麼那麼好看......(無限循環)"

看完後當機立斷開啟手機搜錘基同人

當天,我用了整個下午的時間,看完了雷神一,復聯一,雷神二(當時雷神三還沒出

然後就沉迷於錘基不可自拔了AqA

以下做一點簡單的角色介紹

索爾

617.jpg

上面這是雷神1,雷神2,復聯1和復聯2的主要造型

1505179785636-CP_post_master.jpg

這則是雷神3和復聯3的造型,將長髮變成了短髮

索爾的暱稱通常有:大錘,二錘,錘哥,錘子.......

兄弟姊妹中唯一一個金髮

忠犬系人物,超級弟控,同人設定裡喜歡吃炸雞或雞腿

有過一個女朋友叫做簡(或翻譯成珍)不過雷三時有提到兩人分手了

 

洛基

9363871982_e6e586cdab_k-1140x600.jpg

這就是我們的邪神---洛基!!!!(尖叫

洛基的暱稱有很多:吾王,基妹,二公主(雷三後改叫三公主)基神......

明明是領養的卻更像親生的(這個梗後面說明

貓系男子,顯性母控和隱性兄控,同人設定喜歡吃布丁(這個後面也會講),有跳鋼管舞的才能(同上)

手美,腿長,腰窄,眼睛好看,聲音蘇.......他的優點怎麼說都說不完

2017110664079041.jpg

S0Zpdlk5NEZHWDU0RS84NW1XU0FTWjU0YnlKYXdTaXk5NDduVktQMTFKb2dZcUFTYnBTOXF3PT0.jpg

img%2Fd0cyTDZXajk1bEZFNW9QN3IrTEl3UHg2KyszTTFQKzAvcVlIK0FrdkdubVF5elI4VDFqMFRnPT0.gif

img%2Fd0cyTDZXajk1bEZFNW9QN3IrTEl3RjBZbU5kSjlMSVNJVVRuWVhkbEJFSXVCbVVYcklKOGZRPT0.gif

超好看對不對!!!!

要我說,會萌錘基的原因幾大點如下

1.CP感

他倆CP感足的很啊!一個金髮一個黑髮,一個戰士一個法師,一個紅色一個綠色,一個壯碩又耿直,一個修長又心細

就是該這樣不是嘛!!!互補的剛剛好啊!!!而且這放在小言劇本裡就是歡喜冤家對對碰,相愛相殺的氣息濃的不得了好不好

套一句海總和抖森說的:他們是陰與陽,光明與黑暗

而且你看,基妹簡直是奧丁家的童養媳嘛!壞事沒做過幾件,殺人類都是受寶石影響(官方說法),從小到大就是想跟哥哥搶(相)奪(愛)王(相)位(殺),搶到之後又說我只是想跟你平起平坐,跟王平起平坐的是誰?王后啊!!這暗示還敢明顯一點嗎

再說了你看看他倆連打架都是互相放水,瞧瞧基妹捅別人的刀,再看看基妹捅他哥的小刀,根本就是四十米大刀和指甲刀的差別啊!再看看錘哥,打他弟從來不用錘子或雷電,最多就用摔的啊!這已經不是放水是洩洪了好不好!

2.感情基礎

錘基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礎,兄弟反目,卻又充滿了複雜的情感,這樣的劇情在哪都吃香......很多人都喜歡看這種劇情然後腦補ww

3.顏值和人設

海總和抖森的顏值都是不容質疑的,看到抖森的顏值就先洗白了一半,畢竟他帥他有理,加上洛基並不是一個純粹的反派,他更像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角色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麼一個又帥,又壞,還附帶讓人心疼的特質的男人怎麼可能愛不下去

既然愛他,就是要幫他湊個CP啊,誰和他最配一臉?錘哥啊!

 

咳咳,接下來要介紹各種會在同人裡出現的梗了(嚴肅臉

 

關於洛基與布丁:其實是因為抖森曾在推特上發過一張布丁的照片,配文"Pudding"

而大家再經過一個抖森=洛基=抖森喜歡吃布丁=洛基喜歡吃布丁的等式後,衍生了這個梗

(少部分同人裡會提到洛基喜歡莎士比亞同樣是因為抖森喜歡

 

洛基是同人大手:因為基妹喜歡看書,文學素養應該很高,而且雷神三中還會自編劇本 ,所以有些同人中,基妹是同人大手XDDD

 

關於奧丁家的基因問題:雷神三的大反派是奧丁大女兒,海拉,因為無論是髮色還是服裝配色都跟洛基比較像,讓人不禁懷疑索爾到底是不是親生的

也因為這樣,海拉的很多同人設定是弟控(弟指洛基)wwwww

 

同人私設就介紹到這了,好吧我知道很少.......

有想問的可以留言啊!(不沒有人想問你

下面就是推動畫電影和漫畫了www

雷神1/2/3:這不用說了,海總版雷神抖森版基妹,個人最喜歡雷神3也就是皇婚XDD

未來復仇者:日本出的動畫,雖然基妹後面才出現,但是超多糖啊!!!畫風也很棒,是日本一貫的精緻風格~~然而我到現在都看不到第二季

復仇者集結:簡單不燒腦的子供向動畫,一兩集一個單元,官方主推錘基和盾鐵,錘基戲份偏少

仙宮傳說:錘基幼年版動畫!!!!這裡的基妹超級可愛!!!!子供向動畫電影

仙宮特派員:漫畫,洛基個人向,畫的超級好看!劇情有點複雜就是了

索爾V8:雷神家庭聚會篇www整體風格其實讓人想到諸神黃昏

嘛,暫時就醬子啦~~之後有看到其他的再補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美 漫威 錘基
    全站熱搜

    芷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