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
#好預兆
#垃圾上司組
充滿髒話的一篇啊......(感嘆(是在感嘆個屁喔
私設加百列會叫別西卜別西,原因是想噁心小王子

01叫對方起床

加百列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明明只是想要調查那個叛徒為什麼面對地獄火卻能毫髮無傷,然後勉強跟那個魔鬼合作而已

結果為了近距離觀察牠們,別西卜在克羅里家隔壁租了間屋子,然後堂堂天使長和地獄王子就同居了

同,居,了

加百列簡直想揪著別西卜的耳朵朝他大喊,看他到底有什麼毛病,這辦法簡直太喪心病狂了

不過這個問題我們得先放到一邊,因為現在加百列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起床了,惡魔,你還需要我講第二遍嗎?」加百列雙手插腰,眼神兇惡的瞪著依舊賴在床上的別西卜,偏偏臉上還掛著假笑,整張臉看起來更不協調

地獄王子完全沒有要起身的意思,他閉著眼,迷迷糊糊地就扔了一個抱枕過去,不偏不倚的砸中加百列的臉

加百列依舊是一臉虛假的笑意,但青筋已經隱隱在額角浮現「別西,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現在,起床」

別西卜將臉埋進柔軟的枕頭里,用模糊的聲音嘟囔著「加百列......閉嘴......」

加百列終於忍不住大步走向前去,將別西卜的窗簾一把拉開,然後用力掀開他的被子

「我操你的加百列!」別西卜用有些沙啞的嗓音怒吼,這回他將自己躺著的枕頭給扔了出去,但被天使躲過,重重的砸在房間裡的一幅油畫上

「閉嘴吧魔鬼,現在和我出去晨跑」加百列雙手環胸,俯視著與他相較之下有些嬌小的地獄王子,看見對方因為剛剛的動作而滑落的柔軟布料,和布料下一雙光裸潔白的雙腿後加了一句「在那之前把褲子穿上,如此簡單的指令我相信你不需要我來替你執行」

「去你妹」別西卜倒回床上,懶洋洋的透過薄薄的一層金色陽光看著在空氣中漂浮的塵埃,將放在床頭櫃的煙叼在嘴裡,然後行使了一個奇蹟,點燃了香菸,頓時間,菸草的味道順著緩緩上升的煙霧瀰漫開來「我才不需要晨跑,我以為你也不需要的?不要讓人間骯髒的空氣污了大天使的聖體?嗯?」

「別西,不要讓我說第三遍,現在,起來」加百列彈了一下手指,行使一個奇蹟將別西卜的菸給捻熄,低下頭,睥睨著地獄王子

「不要,你憑什麼命令我」別西卜依舊懶洋洋的攤在那,像極了一隻灰黑色的貓,愜意的曬著太陽,舒服的瞇起了藍色的眼「不要忘了我們是合作關係......喔操!加百列你個混帳東西!你在做什麼!他媽的快放我下來!!」

「把你帶去晨跑」加百列依舊自顧自的把掙扎著的地獄王子夾在腋下,順手行使了一個奇蹟,讓別西卜身上寬鬆的睡衣變成了一套合身的運動服「這樣好多了」

「操你的加百列放我下來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預兆 上司組
    全站熱搜

    芷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