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借個題目而已,因為我絕對會超過二十字......所以就不貼規則了

大概是米英,普獨普,法加,很微的初戀和洪奧

太久沒寫東西,結果我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躺

Adventure(冒險)

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基爾伯特和路德維希交換了一個充滿煙硝味的吻
Angst(焦慮)

阿爾弗雷德在英國人的門前來回踱步,就是遲遲不敢按下電鈴
Crackfic(片段)

"怎麼可能.....下的了手啊....."有著沙金色頭髮的青年跪坐在泥濘的地上,順著臉頰流淌下的是雨水,還是淚?
Crime(背德)

"哥哥....."明明知道這樣的關係是扭曲的,他卻仍然忍不住沉淪
Crossover(混合同人)

"弗郎西斯先生,夜遊是違反校規的......"雖然披著隱形斗篷,但守規矩的小獾依舊十分緊張

"嘛,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喲~"法國青年則是這麼說"而且小馬修不想和哥哥我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嗎?"
Death(死亡)

我從西元900年,就開始喜歡你了喔

但是啊.......這份喜歡,延續不下去了呢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在下覺得,洋房什麼的,還是別靠近的好"
Fantasy(幻想)

他害羞又可愛的戀人,主動獻上了柔軟的唇
Fetish(戀物癖)

柔軟的泰迪熊總是讓他連想到那個熱愛這類玩偶的英國男人
First Time(第一次)

那是他第一次愛上一個人,也是唯一一次
Fluff(輕鬆)

阿爾弗雷德將喝醉的亞瑟抱了起來,以公主抱的姿態

"嗚.....放開我.....BAKA....."

"哎?才不要呢,話說亞蒂你也太輕了吧?Hero輕輕一抱就抱起來了說"
Future Fic(未來)

他們終於在眾人的祝福下交換了戒指
Horror(驚慄)

"其實這個幽靈還挺可愛的呢......"

"NOOOO---一點都不可愛啊!!!"
Humor(幽默)

亞瑟的司康餅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因為獨立,所以傷害了最愛的人

但只有獨立,才能與他並肩
Kinky(變態/怪癖)

馬修想無論多久,他都無法習慣弗朗西斯裸奔的習慣
Parody(仿效)

"哎?是這樣嗎?"馬修不大熟練地送給弗朗西斯一個青澀的飛吻
Poetry(詩歌/韻文)

圓圓的地球上,再無神聖羅馬

Romance(浪漫)

弗朗西斯與馬修享用了一頓完美的燭光晚餐
Sci-Fi(科幻)

外星人,幽浮,仿生人.....說實話,阿爾弗雷德的家已經夠科幻的了
Smut(情色)

路德維希的舌頭舔過唇角的啤酒,散下的大背頭讓他看起來更加年輕,矢車菊色調的眼睛有些朦朧,不似以往凌厲
Spiritual(心靈)

對於那個多情的法國人來說,身體能夠屬於很多人

但他的心靈,是只屬於他的小馬修的
Suspense(懸念)

明明身處在自己的生日宴會中,阿爾弗雷德卻惦記著那個綠眼睛的英國男人今日是否安好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其實他小時候也是很可愛的嘛....."阿爾弗雷德戳戳小亞瑟的臉頰
Tragedy(悲劇)

他變得更加強大,以兄長的滅亡為代價
Western(西部風格)

基爾伯特吹散了槍口的煙硝,將手槍收回腰間

"West!!!本大爺超帥的對吧!!!"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弗朗西斯英俊的外貌和那張充滿甜言蜜語的嘴一直很受女性歡迎

可惜人家已經把整顆心鎖死在馬修身上了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伊莉莎白是個漂亮迷人的女性,追求者可說成千上萬

不過當她以平底鍋將人通通拍到天邊後......嗯,我想除了小少爺外沒人敢招惹她了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我伸出的手指.....是幾根?"

"抱歉啊.....我已經,再也看不見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哈哈哈哈!!由本法師來拯救你吧!!"這是某個站上會議桌的英國人

"BAKA!別鬧了!"這是某個翻著白眼吐槽的美國人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阿米我跟你說對付英Sir這種傲嬌就是要用直球!"金髮少女講得頭頭是道

完全忽略了遠方亞瑟的"我才不是傲嬌啊BAKA!"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初次見面您好,我叫做柏林"銀髮藍眼的男孩向兩個貝什米特鞠躬"就某方面來說,是二位的孩子"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阿爾弗雷德你給我還錢!"王耀重重的拍門聲打斷了兩人的動作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這我寫不出來,饒了我吧.....QwQ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這個我瞎寫的

在有限的生命裡,他們作為人,而非國家,相伴著過了一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全站熱搜

    芷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