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天使,每天勤勤懇懇工作的那種

 

全名不太重要,反正太長了記不住,因為今天的重點是我那個被惡魔拐走的軟綿綿同事,和拐走惡魔的職業假笑上司

 

說起我的同事,他可是真正意義上的天使,比我其他的同事和上司要可愛的多

 

他有一間二手書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古書......也也許不只古書?

 

看完了手裡那本明顯不符合書店畫風的"天使與惡魔約會守則"第一章後,我覺得我的信仰受到了衝擊

 

主啊,這是什麼罪惡又甜美的東西......


這一定是惡魔創造的東西,一定是的,必須焚毀!

 

嗯......雖然最後我還是把那本書留了下來,出於某種不可言喻的奇妙心理

 

這麼邪惡的東西還是得被好好看守的不是嗎,而這是我的職責,畢竟我可是個天使

 

但是看完之後我居然有點想看看後續,這太不正常了!一個正常的天使是不該有這種情緒的

 

果然應該把它給燒了,那簡直是撒旦的化身

 

不過在燒掉之前,先把後續看完應該沒有問題......吧?

 

最後我把這本書看完了,名為三觀的東西已經不只受到衝擊,而是直接粉碎成塵土然後隨風而去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又目睹了另一幕差點讓我心臟驟停的場景

 

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天我正在麗茲酒店角落的位置享受我的午餐

 

這裡澄清一下,我沒有翹班,我只是在人類軀殼的本能驅使下進行必要的進食

 

不是每個天使都跟加百列天使長一樣拒絕進食的

 

總而言之,我看到了我的同事跟一個紅髮惡魔走了進來,他們開始聊天,吃飯,然後.......親吻彼此?

 

嚇到我差點當場升天你知道嗎!

 

不幸中的大幸是,阿茲拉斐爾沒有發現我,也就是說我完全可以假裝這件事沒有發生

 

可是我超好奇的啊!因為少見的好奇心,我決定去跟蹤我的同事,好看看這件事的後續

 

嗯......後續沒有看著,但是我遇到了另一個惡魔

 

她坐在街角的咖啡廳裡,有一口沒一口的啜飲著咖啡,她長得很高挑,美麗中帶著英氣的面孔有些雌雄莫辨,但襯衫胸口處的隆起顯示了她女性的身分,陽光透過窗戶照在她柔軟的棕色捲髮上,變成了蜜糖般的顏色,那雙眼睛是漂亮的灰綠色,在溫柔中又帶了一絲憂鬱

 

她真的太漂亮了!在那個瞬間我的體溫飆到可以瞬間把雨水給蒸發,屬於人類的心臟跳動速度變快......

 

簡而言之,我覺得我戀愛了,單方面的,跟一個惡魔

 

主啊,還有比這更糟的事情嗎?

 

還真有

 

在目睹了我上司跟我死對頭兼暗戀對象的上司在人間約會跟打炮後,我面無表情的把本來要給天使長的報告給丟回天堂

 

我主,當初您創造我們的時候是不是下了個天使一定會愛上惡魔的咒語?

 

不過,東方有句話叫什麼來著,否極泰來?我覺得這對於我來說適用極了

 

在某一天,我接到了加百列天使長的信息,去迎接一個惡魔

 

一開始其實不是很願意,但是大天使的命令誰敢違抗呢?怕不是想被踢到地獄去喔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遵從上司的指示

 

然後,我又見到她了

 

那個漂亮的惡魔,她就站在我的面前

 

我真的覺得我戀愛了,無藥可救那種

 

(END)(?)

arrow
arrow

    芷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