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惡魔,最普通的那種

 

名子什麼的不重要,太久沒人喊我我都快忘記了

 

而且今天的重點是我那一談戀愛智商就下降的麻煩上司和同事

 

身為一個惡魔,我每天都勤勤懇懇的在人間到處提升業績

 

好吧,可能沒有那麼認真,我在一個人吃完三份披薩後如此想著

 

沒關係,怠惰可是惡魔的本性啊,想起這點後,我非常理直氣壯地把我的罷工動作繼續下去

 

但如果當初我知道罷工會讓我撞見我同事在和我們名義上的死敵打啵,我以別西卜陛下的蒼蠅帽子發誓,我就算再從天堂跳到地獄裡一次也不會翹班

 

是的,打啵!!充滿噁心愛情的那種,當下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克羅里你醒醒你還記得你是個惡魔嗎!惡魔怎麼可以親天使呢!還舌吻?你舌頭不燙嗎你

 

......大概一點都不痛,因為我看到他們親完後,我的同事還看著整隻都要熟掉的天使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角

 

 

我聽見了我三觀破碎的聲音,撒旦的內褲啊,這都什麼事啊

 

可他們接下來的行為更加的讓我懷疑人生......或惡魔生?

 

我想大家都知道倫敦的天氣有多差,終年陰雨綿綿,有陽光的日子少的可憐,那怕沒有雨,普通的人會惡魔或天使或任何再倫敦的生物都知道要給自己帶把傘備用吧?

 

但是他們沒有

 

克羅里施了一個奇蹟,讓周圍的行人注意不到他們後,張開了翅膀,然後伸到了那個天使的頭上,替他擋開雨滴,然後他們又甜甜蜜蜜的親了起來

 

嘖,沒眼看

 

是說你還知道可以用奇蹟啊?那為什麼不變把傘出來就好啦?或是單純讓雨不要碰到你們就好啦?

 

真是,戀愛使惡魔智商下降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去稟告別西卜陛下,畢竟翹班這種事被他知道我的工作量會加重不少

 

但是我還是撞見了會讓我工作量加重的畫面

 

那是個普通的一天,我走過燈泡總是忽明忽暗但還是死都不換的長廊,走到了陛下的辦公室

 

我輕輕的敲了敲門,陛下沒有回應,所以我就探頭進去想看看

 

別西卜陛下的辦公椅上坐著一個身上帶著天使氣息的高大男人,地上的是應該屬於他的毛衣,外套和圍巾

 

陛下跨坐在男人的腿上,雖然衣服沒有脫,但也鬆的差不多了,領結和帽子被丟在桌上,眼神像是看見人間的美食一樣

 

雖然我很想吐槽他們的姿勢困難度有點高,以及還好陛下的椅子夠大不然玩不起來,但我強大的求生欲還是使我乖乖閉嘴,在陛下開始瞪我之後安靜的關上門

 

嗚嗚嗚陛下的眼神好恐怖喔,他應該不會拿聖水出來澆我吧......可是這明明不是我的錯啊?誰叫你們不鎖門喔,思考能力停擺了嗎?

 

我想戀愛使惡魔智商下降這句話不只適用於我的同事

 

所幸的是,沒有,陛下大概是顧慮到地獄腦子有思考功能的沒幾個,而我剛好是其中一個,所以並沒有把我滅口

 

幸運中的不幸是,我被派到天堂了

 

天堂哎!陛下你不擔心我被那群天使烤來吃掉嗎

 

......大概真的不擔心

 

總而言之,我原本以為我的前途一片灰暗時,被派來接我的天使來了

 

我想上帝的眼睛終究是雪亮的,畢竟他派了這麼完美的一個天使來迎接我

 

她有著一張帶著些許嬰兒肥的可愛臉蛋,睫毛又捲又翹,一雙漂亮的焦糖色眼睛眨呀眨的,像是裝滿了星星,還有一頭淺金色的長髮,像是溫柔的晨光

 

我的腦袋瞬間停了擺,一個單詞都擠不出來,只能看著她發呆,智商降到最低點

 

好吧,我想現在戀愛使惡魔智商下降也適用於我了

arrow
arrow

    芷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